3版 特别报道  查看版面PDF

(上接1版)

2021-04-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1版)

陈国军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论坛聚焦“十四五”规划,把脉新的规划要点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以及大变局中的投资机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已成为中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

在本次会议上,上海证券报与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正式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李嘉辉和陈国军代表双方签约。本次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多角度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区域经济优化升级的重要举措。双方将本着市场化、法制化的原则,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上证所长论坛是上海证券报的品牌活动,此前已与多家券商携手举办了56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本次论坛汇集了国内排名靠前、研究实力较强的20余家证券研究所的高管、知名买方机构代表及上市公司掌舵人。会议围绕“投资中国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就“十四五”时期的投资机遇、投资主线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