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244版)

2.反担保情况:本次被担保方三协精密、京山丝路、京源国际、深海弈智、武汉璟丰、佰致达、湖北京峻向本公司出具了《反担保承诺函》,承诺为公司向其提供银行贷款担保提供反担保。武汉璟丰和佰致达除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外,武汉璟丰的其他股东朱亚雄、佰致达的其他股东朱亚雄、武汉显胜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也分别出具了担保承诺函,承诺按照其所持股份比例承担本次银行授信对应的担保责任,即本公司如承担对该笔银行授信的全部担保责任后,可以按照《担保协议》约定比例向其他股东追偿。湖北京峻除公司(持股50%)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外,其他股东湖北东峻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0%)也于2021年4月12日出具了担保承诺函,承诺按照其所持湖北京峻50%的比例承担本次银行授信对应的担保责任,即公司如承担对该笔银行授信的全部担保责任后,可以按照《担保协议》约定比例向其他股东追偿。

3.担保风险及被担保人偿债能力判断:三协精密、京山丝路、京源国际、深海弈智、武汉璟丰、佰致达和湖北京峻自成立以来生产及运营状况正常,现金流稳定,现金回笼具有较好保障。

4.综上所述,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为他们提供担保。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对子公司以及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额度为38,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6.28%;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额度为11,00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71%。公司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七、备查文件

1.公司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公司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对外担保材料。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21-22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按照财政部发布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变更,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概述

1.会计政策变更原因

根据财政部2018年12月7日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一租赁〉的通知》(财会[2018]35号)(以下简称“新租赁准则”),要求在境内外同时上市的企业以及在境外上市并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或企业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的企业,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其他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根据新租赁准则的要求,公司对原采用的相关会计政策进行相应变更。

2.会计政策变更日期

根据新租赁准则的规定,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新租赁准则。

3.变更前采用的会计政策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前,公司执行财政部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一一基本准则》和各项具体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公告及其他相关规定。

4.变更后采用的会计政策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后,公司将执行财政部于2018年12月修订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一租赁》的有关规定。其他未变更部分,仍按照财政部前期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一基本准则》和各项具体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公告及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二、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主要内容

1.新租赁准则下,除短期租赁和低价值资产租赁外,承租人将不再区分融资租赁和经营租赁,所有租赁将采用相同的会计处理,均须确认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

2.对于使用权资产,承租人能够合理确定租赁期届满时取得租赁资产所有权的,应当在租赁资产剩余使用寿命内计提折旧。无法合理确定租赁期届满时能够取得租赁资产所有权的,应当在租赁期与租赁资产剩余使用寿命两者孰短的期间内计提折旧。同时承租人需确定使用权资产是否发生减值,并对已识别的减值损失进行会计处理;

3.对于租赁负债,承租人应当计算租赁负债在租赁期内各期间的利息费用,并计入当期损益;

4.对于短期租赁和低价值资产租赁,承租人可以选择不确认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并在租赁期内各个期间按照直线法或其他系统合理的方法计入相关资产成本或当期损益。

三、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影响

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新租赁准则,根据有关规定,公司不涉及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金额,也不追溯调整财务报表前期比较数据。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要求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的相应变更,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不涉及对以前年度的追溯调整,也不涉及公司业务范围的变更,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21-17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的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的预案》及附件《关于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衍生品投资履行合法表决程序的说明

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为降低国际业务的外汇风险,公司拟利用金融机构提供的外汇产品开展以保值为目的的外汇远期、结构性远期、外汇掉期、外汇期权、利率掉期和结构性掉期等业务,每年净额不超过折合为1亿美元额度的保值型衍生品投资,上述额度在授权有效期限内可循环使用。本次期限为一年,自董事会通过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该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事项,不需履行关联交易表决程序。本额度属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报股东大会批准。

二、衍生品投资品种

公司拟通过开展保值型衍生品投资降低外汇波动对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保值型衍生品投资指公司为减少实际经营活动中汇率波动带来的对公司资产、负债和盈利水平变动影响,利用金融机构提供的外汇产品开展的以保值为目的的衍生品投资业务,该类业务主要涉及外汇远期、结构性远期、外汇掉期、外汇期权、利率掉期和结构性掉期等业务。

三、衍生品投资的主要条款

1.合约期限:不超过一年

2.交易对手:银行类金融机构

3.流动性安排:保值型衍生品投资以正常的外汇收支业务为背景,投资金额和投资期限与预期收支期限相匹配。

4.交易品种:金融机构提供的外汇远期、结构性远期、外汇掉期、外汇期权、利率掉期和结构性掉期等业务。

5.其他条款:衍生品投资主要使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自有资金,到期采用本金交割或差额交割的方式。

6.期限及授权: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四、开展衍生品投资的必要性

公司及子公司的国际贸易收入较多,主要采用美元和欧元结算,公司及子公司开展的衍生品投资业务与日常经营需求紧密相关。为提高公司及子公司应对外汇波动风险的能力,更好的规避和防范公司所面临的外汇汇率、利率波动风险,增强公司财务稳健性,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衍生品投资,有利于规避人民币汇率变动风险,为防范汇率波动对公司利润和股东权益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及子公司有必要根据具体情况,适度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以加强公司的外汇风险管理。

五、衍生品投资的管理情况

1.公司已制定《衍生品投资管理办法》,对公司进行衍生品投资的风险控制、审议程序、后续管理等进行明确规定,以有效规范衍生品投资行为,控制衍生品投资风险。

2.公司成立了由财务总监负责的投资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公司衍生品投资事务。投资工作小组配备投资决策、业务操作等专业人员拟定衍生品投资计划并在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予以执行。

3.公司投资工作小组成员已充分理解衍生品投资的特点和潜在风险,严格执行衍生品投资的业务操作和风险管理制度。

六、衍生品投资的风险分析

1.市场风险。保值型衍生品投资合约汇率与到期日实际汇率的差异将产生投资损益;在保值型衍生品的存续期内,每一会计期间将产生重估损益,至到期日重估损益的累计值等于投资损益。

2.流动性风险。保值型衍生品以公司外汇收支预算为依据,与实际外汇收支相匹配,以保证在交割时拥有足额资金供清算,或选择净额交割衍生品,以减少到期日现金流需求。

3.履约风险。公司衍生品投资交易对手均为信用良好且与公司已建立长期业务往来的银行,基本不存在履约风险。

4.其它风险。在开展业务时,如操作人员未按规定程序进行衍生品投资操作或未充分理解衍生品信息,将带来操作风险;如交易合同条款的不明确,将可能面临法律风险。

七、衍生品投资风险管理策略

1.公司开展的衍生品投资以减少汇率波动对公司影响为目的,禁止任何风险投机行为;公司衍生品投资额不得超过经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批准的授权额度上限;公司不得进行带有杠杆的衍生品投资。

2.公司投资工作小组在衍生品投资前需进行衍生品投资风险分析,并拟定投资方案(包括投资品种、期限、金额、交易银行等)和可行性分析报告提交公司风险管理委员会予以风险审核,最终经财务总监审批后予以执行。

3.公司衍生品投资合约由投资工作小组提交财务总监审批后予以执行。

4.公司与交易银行签订条款准确清晰的合约,严格执行风险管理制度,以防范法律风险。

5.公司成立衍生品项目风险管理委员会,并由其跟踪衍生品公开市场价格或公允价值变动,及时评估已投资衍生品的风险敞口变化情况,并定期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示投资工作小组执行应急措施。

6.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定期对衍生品投资进行合规性审计。

八、衍生品投资公允价值分析

公司开展的衍生品交易主要针对具有较强流通性的货币,市场透明度大,成交价格和当日结算单价能充分反映衍生品的公允价值,公司按照银行、路透系统等定价服务机构提供或获得的价格厘定。

九、衍生品投资会计核算政策及后续披露

1.公司开展的衍生品投资会计核算方法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确定。

2.当公司已投资衍生品的公允价值减值与用于风险对冲的资产(如有)价值变动加总,导致合计亏损或浮动亏损金额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时且绝对金额超过1000万人民币时,公司将以临时公告及时披露。

3.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对已经开展的衍生品投资相关信息予以披露。

附:关于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十、监事会意见

为降低国际业务的外汇风险,公司监事会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利用金融机构提供的外汇产品开展以保值为目的的外汇远期、结构性远期、外汇掉期、外汇期权、利率掉期和结构性掉期等业务,每年净额不超过折合为1亿美元额度的保值型衍生品投资,上述额度在授权有效期限内可循环使用。本项投资有效期为一年。

十一、独立董事意见

鉴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国际业务的持续发展,外汇收入不断增长,为降低外汇业务的汇率风险,通过有效的金融衍生工具锁定汇兑成本,有利于增强公司财务稳定性,提高公司竞争力。公司已为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进行了严格的内部评估,建立了相应的监管机制。我们认为公司开展的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与日常经营需求紧密相关,风险可控,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十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一、公司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的背景

公司及子公司因国际业务持续发展,外汇收支不断增长。国际外汇市场汇率和利率时常起伏不定,给公司经营带来了很大不确定性。因而,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加强公司外汇风险管理,已成为公司稳定经营的迫切需求。

二、公司开展的外汇衍生品交易概述

保值型衍生品投资指公司为减少实际经营活动中汇率波动带来的对公司资产、负债和盈利水平变动影响,利用金融机构提供的外汇产品开展的以保值为目的的衍生品投资业务,该类业务主要涉及外汇远期、结构性远期、外汇掉期、外汇期权、利率掉期和结构性掉期等业务。

公司开展的外汇衍生品交易,以锁定成本、规避和防范汇率、利率等风险为目的。公司开展的外汇衍生品交易品种均为与基础业务密切相关的外汇产品,且该等外汇衍生产品与基础业务在品种、规模、方向、期限等方面相互匹配,以遵循公司谨慎、稳健的风险管理原则。

三、公司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公司及子公司的国际贸易收入较多,主要采用美元和欧元结算,公司及子公司开展的衍生品投资业务与日常经营需求紧密相关。为提高公司及子公司应对外汇波动风险的能力,更好的规避和防范公司所面临的外汇汇率、利率波动风险,增强公司财务稳健性,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衍生品投资,有利于规避人民币汇率变动风险,为防范汇率波动对公司利润和股东权益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及子公司有必要根据具体情况,适度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以加强公司的外汇风险管理。

四、公司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的主要条款

1.合约期限:不超过一年

2.交易对手:银行类金融机构

3.流动性安排:保值型衍生品投资以正常的外汇收支业务为背景,投资金额和投资期限与预期收支期限相匹配。

4.交易品种:金融机构提供的外汇远期、结构性远期、外汇掉期、外汇期

权、利率掉期和结构性掉期等业务

5.流动性安排:衍生品投资以正常的外汇收支业务为背景,投资金额和投

资期限与预期收支期限相匹配。

6.其他条款:衍生品投资主要使用公司及子公司的自有资金,到期采用本

金交割或差额交割的方式。

7.期限及授权: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五、公司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的风险分析

公司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遵循锁定汇率、利率风险原则,不做投机性、套利性的交易操作,但外汇衍生品交易操作仍存在一定的风险:

1.市场风险。外汇衍生品交易合约汇率、利率与到期日实际汇率、利

率的差异将产生交易损益;在外汇衍生品的存续期内,每一会计期间将产

生重估损益,至到期日重估损益的累计值等于交易损益。

2.流动性风险。外汇衍生品以公司外汇资产、负债为依据,与实际外

汇收支相匹配,以保证在交割时拥有足额资金供清算,或选择净额交割衍

生品,以减少到期日现金流需求。

3.履约风险。公司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的对手均为信用良好且与公司

已建立长期业务往来的金融机构,履约风险低。

4.其它风险。在开展交易时,如交易合同条款不明确,将可能面临法

律风险。

六、公司对外汇衍生品交易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开展的衍生品投资以减少汇率波动对公司影响为目的,禁止任何风险投机行为;公司衍生品投资额不得超过经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批准的授权额度上限;公司不得进行带有杠杆的衍生品投资。

2.公司投资工作小组在衍生品投资前需进行衍生品投资风险分析,并拟定投资方案(包括投资品种、期限、金额、交易银行等)和可行性分析报告提交公司风险管理委员会予以风险审核,最终经财务总监审批后予以执行。

3.公司衍生品投资合约由投资工作小组提交财务总监审批后予以执行。

4.公司与交易银行签订条款准确清晰的合约,严格执行风险管理制度,以防范法律风险。

5.公司成立衍生品项目风险管理委员会,并由其跟踪衍生品公开市场价格或公允价值变动,及时评估已投资衍生品的风险敞口变化情况,并定期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示投资工作小组执行应急措施。

6.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定期对衍生品投资进行合规性审计。

七、公司开展的外汇衍生品交易可行性分析结论

公司外汇衍生品交易是围绕公司实际外汇收支业务进行的,以正常业务背景为依托,以规避和防范外汇汇率、利率波动风险为目的,是出于公司稳定经营的迫切需求。公司已制定了《风险投资管理制度》和《衍生品投资管理办法》,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所计划采取的针对性风险控制措施也是可行的。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21-14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续聘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勤万信”)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的情况说明

中勤万信是一家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中勤万信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具备足够的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为公司提供了多年的会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服务,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较为熟悉,能够较好满足公司建立健全内部控制以及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在2020年度的审计工作中,中勤万信遵循独立、客观、公正、公允的原则,顺利完成了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表现了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业务素质。

鉴于中勤万信聘期届满,为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连续性,经综合评估及审慎研究,公司拟继续聘任中勤万信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年度费用分别为人民币72万元整、人民币30万元整,合计为人民币 102万元整,较上年没有变化。公司负责审计期间会计师的差旅费。如因公司2021年度控股子公司增加,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审计报酬。

二、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

1.机构信息

名称: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机构性质:特殊普通合伙

历史沿革: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系2013年12月根据财政部《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由原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而成的特殊普通合伙企业,2013年12月11日经北京市财政局批准同意(京财会许可[2013]0083号),2013年12月13日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核发《合伙企业营业执照》。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12号十层1001。

中勤万信具有证监会和财政部颁发的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为DFK国际会计组织的成员所。

是否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是

职业风险基金计提(2020年12月31日):3,498万元

职业风险基金使用:0

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8,000万元

职业保险能否承担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是

是否加入相关国际会计网络:中勤万信为DFK国际会计组织的成员所。

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发生相关民事诉讼情况。

2.人员信息

中勤万信首席合伙人为胡柏和先生,未发生过变动

上年末合伙人数量(2020年12月31日):66人

注册会计师数量(2020年12月31日):466人

从业人员数量(2020年12月31日):1353(含注册会计师数量)

是否有注册会计师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是

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注册会计师数量(2020年12月31日):140人

3.业务信息

最近一年总收入(2020年):38,805万元

最近一年审计业务收入(2020年):33,698万元

最近一年证券业务收入(2020年):7,652万元

最近一年审计公司家数(2020年):4,284家

最近一年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家数(2020年):30家

是否有涉及上市公司所在行业审计业务经验:是

4.执业信息

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及其从业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拟签字项目合伙人王晓清、质量控制复核合伙人邹杰、拟签字注册会计师张远学均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长期从事证券服务业务,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其从业经历如下:

拟签字项目合伙人:王晓清,中国注册会计师,2000年起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为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提供过IPO申报审计、年报审计和重大资产重组审计等证券服务。

质量控制复核合伙人:邹杰,中国注册会计师,1996年起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现任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主管质量工作的合伙人,负责过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年报审计质量控制复核工作。

拟签字注册会计师:张远学,中国注册会计师,2005年起从事审计业务,为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环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提供过IPO申报审计、年报审计和重大资产重组审计等证券服务。

5.诚信记录

最近三年,中勤万信累计收到证券监管部门行政处罚一份,证券监管部门采取行政监管措施三份,其中行政处罚由湖北证监局2019年度12月12日作出,就中勤万信改制前在审计三峡新材2011年、2012年年度财务报表时未勤勉尽责事宜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拟签字注册会计师最近三年无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记录。

三、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1.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已对中勤万信进行了调查审核,认为其是一家执业经验丰富,资质信誉良好的审计机构,能够严格遵循独立、客观、公正、公允的执业准则,对公司的资产状况、经营成果所作审计实事求是,所出报告客观、真实的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该事务所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从业资格,具备承担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工作情况的审计能力,能够满足公司内控审计的需要。公司续聘中勤万信有利于增强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2.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意见: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续聘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从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

我们认为: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具备足够的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自公司1998年上市以来为公司提供了多年的会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服务,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较为熟悉,能够较好满足公司建立健全内部控制以及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我们同意续聘续聘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会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并同意提交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3.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执业经验丰富,资质信誉良好的审计机构,能够严格遵循独立、客观、公正、公允的执业准则,对公司的资产状况、经营成果所作审计实事求是,所出报告客观、真实的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备承担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工作情况的审计能力,能够满足公司常年会计审计和内控审计的需要,公司向其支付的费用合理。鉴于中勤万信聘期届满,为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连续性,我们同意公司聘任中勤万信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同意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4.2021年4月28日,公司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5.生效日期: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自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3.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营业执业证照,主要负责人和监管业务联系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拟负责具体审计业务的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