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姬苏春、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殷雪灵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唐玲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近日,根据《破产法》的相关要求,公司与破产管理人完成了中航特材财产和营业事务的交接以及资产审计评估工作,中航特材正式恢复生产经营,因此公司一季度报告按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将其重新纳入合并范围。合并日,中航特材经评估后的净资产(即公允价值)为-60,622,724.24 元,公司按持有中航特材66.8336%的股权计算应享有中航特材净资产为-40,516,349.03元,公司将支付的合并对价与享有的中航特材净资产的差额在合并报表中确认为商誉,金额为40,516,349.03元。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一、截止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表项目大幅度变动原因分析

单位:万元

二、本报告期,公司利润表项目大幅度变动原因分析

单位:万元

三、本报告期,公司现金流量表项目大幅度变动原因分析

单位:万元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姬苏春

日期 2021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21-037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4月28日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在中航重机会议室(贵州省贵阳市双龙航空经济港区机场路9号太升国际A3栋5层)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姬苏春主持,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会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中航重机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及正文》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21-038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8日书面发出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并于4月28日在中航重机会议室(贵州省贵阳市双龙航空经济港区机场路9号太升国际A3栋5层)以现场加视频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中航重机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及正文》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21-039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重机”或“公司”)根据财政部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要求进行的调整,执行变更后的会计政策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一、公司会计政策变更原因、事项及审批

(一)公司会计政策变更原因

2018年12月财政部发布《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一一租赁》(以下简称“新租赁准则”或“新准则”),根据新租赁准则,在境内外同时上市的企业以及在境外上市并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或企业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的企业,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其他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公司按照规定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新租赁准则。

(二)公司会计政策变更审批

2021年4月28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具体情况及其影响

(一)变更前采用的会计政策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前,公司执行的会计政策为财政部 2006 年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第 21 号一一租赁》及其相关规定。

(二)变更后采用的会计政策

公司将执行财政部于2018年12月修订并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一租赁》。其他未变更部分仍按照财政部前期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一基本准则》和各项具体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公告及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三)会计政策变更主要内容

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一租赁》主要变更内容如下:

1.新租赁准则下,承租人将不再区分融资租赁和经营租赁,所有租赁(除短期租赁和低价值资产租赁外)将采用相同的会计处理,确认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

2.对于使用权资产,承租人能够合理确认租赁期届满时取得租赁资产所有权的,应当在租赁资产剩余寿命内计提折旧,无法合理确定租赁期届满时能够取得租赁资产所有权的,应当在租赁期与租赁资产剩余寿命两者孰短的期间内计提折旧,同时承租人需确定使用权资产是否发生减值,并对已识别的减值损失进行会计处理;

3.对于租赁负债,承租人应当计算租赁负债在租赁期内各期间的利息费用并计入当期损益;

4.对于短期租赁和低价值资产租赁,承租人可以选择不确认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并在租赁期内各个期间按照直线法或其他系统合理的方法计入相关资产成本或当期损益。

(四)会计政策变更对本公司的影响

根据新租赁准则要求,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按新租赁准则要求进行会计核算和财务报表披露,并调整首次执行本准则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不调整可比期间数据。本次会计政策变更预计不会对本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等产生重大影响。

三、独立董事、监事会的结论性意见

独立董事意见: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颁布的规定进行合理变更,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没有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变更后的会计政策客观公允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监事会意见: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特此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21-040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重机”或“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了第十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为更好地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有效调动公司独立董事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促进独立董事的勤勉尽责,参照公司所处地区及经营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薪酬水平及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将公司独立董事薪酬标准由每人每年6万元人民币(税前)调整为每人每年8万元人民币(税前)。该薪酬标准为税前金额,由公司统一代扣并代缴个人所得税。调整后的独立董事薪酬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拟自公司2021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

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是参照公司同行业及所在地区薪酬水平,并结合公司规模及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制定的。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认为公司本次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符合公司经营实际及未来发展需要,体现了公平原则,有利于调动独立董事的工作积极性、强化独立董事勤勉履职。本次调整独立董事薪酬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决策程序合法有效。

本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21-041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特材工业(西安)有限公司恢复生产经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18日披露了《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特材工业(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特材)被法院受理破产清算申请的公告》(公告号:2018-031),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中航特材破产清算之申请,并指定了破产管理人;2020年1月10日,披露了《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特材工业(西安)有限公司由破产清算转入和解的公告》(公告号:2020-001),法院裁定中航特材和解;2020年4月14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特材工业(西安)有限公司终止和解程序的公告》(公告号:2020-017)。

近日,根据《破产法》的相关要求,公司与破产管理人完成了中航特材财产和营业事务的交接及其审计评估工作。中航特材正式恢复生产经营,并按照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合并日,中航特材的总资产账面价值为16,222.72万元,评估价值为19,755.24万元,增值率为21.78%;总负债账面价值为25,970.04万元,评估价值为25,817.51万元,增值率为-0.59%;净资产账面价值为-9,747.32万元,评估价值为-6,062.27万元,增值率为37.81%。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中航特材66.8336%股权,以0元支付对价,与应享有其股权价值-4,051.63万元的差额计入商誉。

公司将中航特材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后,将恢复经营,开展特种材料集中采购业务,为各子公司实现材料资源共享,提升材料采购议价能力,提高材料周转效率,减少材料采购和周转成本作出贡献。

特此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公司代码:600765 公司简称:中航重机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沈金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祁荣梅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唐婷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应收票据期末较期初减少87.07%,主要系本期应收票据到期所致。

2、预付款项期末较期初增加180.16%,主要系本期采购增加预付款所致。

3、存货期末较期初增加35.09%,主要系项目采购材料增加所致。

4、长期股权投资期末较期初增加1090.33%,主要系本期增加对外投资所致。

5、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期末较期初增加59.29%,主要系本期投资增加所致。

6、应付票据期末较期初增加64.03%,主要系本期以应付票据结算增加所致。

7、应付账款期末较期初减少39.99%,主要系公司在年初集中支付所致。

8、合同负债期末较期初增加35.05%,主要系收到较多的项目预付款所致。

9、应付职工薪酬期末较期初减少58.95%,主要系上年末计提人员工资、奖金等在本年度发放所致。

10、应交税费期末较期初减少44.66%,主要系本期缴纳上年第四季度所得税所致。

11、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期末较期初增加73.01%,主要系长期借款于一年以内到期增加所致。

12、其他流动负债期末较期初增加30.56%,主要系待转销项税额增加所致。

13、营业收入期末较期初增加87.39%,主要系本期开展的项目较多收入增加所致。

14、营业成本期末较期初增加75.48%,主要系本期开展的项目较多成本增加所致。

15、管理费用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38.43%,主要系本期职工薪酬增加所致。

16、研发费用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405.38%,主要系本期研发人员薪酬增加所致。

17、财务费用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70.20%,主要系本期贷款利息较多所致。

18、其他收益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63.66%,主要系本期收到社保补贴及个税返还减少所致。

19、投资收益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620.34%,主要系本期非流动资产的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20、资产减值损失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241.03%,主要系本期合同资产计提的减值较多所致。

21、营业外收入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96.40%,主要系本期收到的与日常经营无关的收入减少所致。

22、营业外支出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79.97%,主要系本期支付的与日常经营无关的支出减少所致。

23、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124.13%,主要系本期收到项目工程款及预付款较多所致。

24、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47.3%,主要系本期支付的项目采购款较多所致。

25、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51.14%,主要系本期支付的职工薪酬较多所致。

26、支付的各项税费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42.60%,主要系本期支付的所得税较少所致。

27、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66.38%,主要系 支付的各项保证金、代扣代付款项等减少

所致。

28、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428.64%,主要系本期收到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29、 投资支付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87.81%,主要系本期对外投资较多所致。

30、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112.54%,主要系本期新增投资所致。

31、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100.00%,主要系上期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较多所致。

32、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43.45%,主要系本期取得借款较少所致。

33、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38.76%,主要系本期偿还到期的借款较少所致。

34、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支付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95.33%,主要系本期支付的利息较多所致。

35、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100%,主要系三个月以上到期的与筹资相关的其他货币资金净

增加额减少所致。

30、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较上期减少65.91%,主要系本期吸收投资收到现金减少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股份回购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回购股份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金融资产投资

1、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2、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0】1718号”文核准,本公司本次公开发行面值总额8.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850,000,000.00元,扣除与发行相关的费用人民币16,226,415.08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833,773,584.92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众环验字[2020] 010060 号”验资报告予以确认。

1、募集资金专户到账金额为850,000,000.00元,扣除本期已支付的发行费用16,226,415.08元,募集资金净额为833,773,584.92元。

2、截至2021年03月31日,公司累计使用2020年度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555,262,527.83元(其中含利息收入扣减手续费等支出后净额696,707.08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555,262,527.83元,累计投入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555,262,527.83元(其中含利息收入扣减手续费等支出后净额696,707.08元)。

3、截至2021年03月31日,本年度投入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555,262,527.83元(其中包含利息收入扣减手续费等支出后净额696,707.08元)。

4、截至2021年03月31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281,494,093.88 元(其中含:募集资金利息收入扣减手续费等支出后净额696,707.08元)。

六、对2021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七、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 适用 □ 不适用

重大合同进展与合同约定出现重大差异且影响合同金额30%以上

□ 适用 √ 不适用

八、委托理财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委托理财。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十一、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内未发生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

证券代码:002941 证券简称:新疆交建 公告编号:2021-037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的

通知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 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披露了《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2021-033),经事后核查发现,上述通知中的股权登记日时间错误,为保障投资者顺利参与投票,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内容:

6.股权登记日:2020年5月24日(星期一)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2020年5月24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 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更正后内容:

6.股权登记日: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2021年5月24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 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除上述更正事项外,公司与2021年4月29日披露的《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编号2021-033)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披露文件的审核工作,努力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更正后的公告全文详见附件《关于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更正后)

特此公告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附件:

证券代码:002941 证券简称:新疆交建 公告编号:2021-033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正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 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下午15:30

网络投票时间为: 2021年5月27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上午9:15分至9:25,上午9:30分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上午9:15分至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平台行使表决权。

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的一种表决方式。网络投票包含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2021年5月24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 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乌鲁木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市区)乌昌路辅道840号,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研楼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 《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0年年度报告摘要》

2. 《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5.《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6. 《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7.关于公司2021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8.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9. 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关于2021年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12.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3.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4.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15.关于变更募集资金使用用途并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向董事会提交了《2020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本事项无需股东大会审议)。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本人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附件2)、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和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的,须持有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凡在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委托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前到会的股东均有权参加。

2.登记时间:2021年5月27日10:00至15:00。

3、登记地点:乌鲁木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市区)乌昌路辅道840号,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研楼三楼证券部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说明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1、会议材料备于证券部办公室;

2、临时提案请于会议召开日十日前提交;

3、会议联系方式: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乌昌路辅道840号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三层公司证券部。

邮政编码:830016

电话:0991-6272850 传真:0991-3713544

联系人:冯凯

七、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附件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2: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941”,投票简称为 “交建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 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 2021年5月27日上午9:15分至9:25,上午9:30分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现场股东大会当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现场股东大会当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 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本单位(本人)已充分了解本次会议有关审议事项及全部内容,表决意见如下:

注:请在对应的表决项下打“√”表示

(1)如果委托人未作出表决指示,代理人是否可以按自己决定表决:

□可以□不可以

(2)委托有效期限:

委托人名称(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 股

委托人持股性质: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注:以上股东参会登记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为有效。委托人为单位的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证券代码:002941 证券简称:新疆交建 公告编号:2021-036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