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50 证券简称:联化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0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满足联化科技(临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海联化”)的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长审批,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联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联化”)增资20,000万元,其中19,168万元用于上海联化增资其全资子公司临海联化。具体详见公司2021年2月26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

近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上海联化及临海联化的工商变更通知,上海联化及临海联化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后,上海联化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180.00万元整增加至人民币23,180.00万元整;临海联化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整增加至人民币20,168.00万元整。

特此公告。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