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担保人财务报表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8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担保人财务报表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起步股份”)于2021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了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债券的相关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第十节“公司债券相关情况”的相关内容。

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9起步01)由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曾用名“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将担保人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财务报表予以披露。

担保人深圳担保集团最近一年合并报表(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如下表:

单位:万元

担保人2020年年度经审计财务报表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9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吴剑军先生的书面辞呈,吴剑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吴剑军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章利民先生以董事长身份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期限不超过三个月。

吴剑军先生同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双方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提请公司股东注意。吴剑军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吴剑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0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黄明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黄明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一职,辞呈至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职工监事后生效。辞呈生效后黄明明先生仍将担任公司法务总监职务。黄明明先生自担任公司职工监事以来,认真履行监事的职责,公司监事会对其在担任职工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明明先生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的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且导致公司监事会内职工监事出现空缺。为了维护公司职工的合法权益,监督公司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的职工代表审议,选举陈阳阳女士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陈阳阳女士的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30日

附件:

职工监事简历

陈阳阳:女,199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陈阳阳女士于2014年参加工作,2021年2月至今,任浙江进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21年3月至今,任浙江起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监事;2021年3月至今,任杭州起步工贸有限公司监事;2021年4月至今,任温州起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21年4月至今,任青田起步新零售有限公司监事;2014年至今在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行政经理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