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81 证券简称:大丰实业 公告编号:2021-026

转债代码:113530 转债简称:大丰转债

转股代码:191530 转股简称:大丰转股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4月29日,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上海市前滩信德文化中心项目剧院专业分包工程。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市前滩信德文化中心项目剧院专业分包工程

2.中标单位: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3.中标价:16,985.46万元

4.项目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浦江南延伸段前滩地区Z000801单元31-01地块,东邻至济阳路,南邻至高青西路,西邻东育路,北邻海阳西路。

5.项目内容:上海市前滩信德文化中心项目剧院专业分包工程,包括舞台机械、灯光及音响通讯系统、LED屏、座椅系统、声学增强系统等。

二、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如上述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