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凌克、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韦传军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曾爱辉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注: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5亿元,同比下降56.29%。造成公司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上年同期,公司将位于深圳金地工业区的投资性房地产及固定资产全部移交城市更新实施主体,因此对相应的固定资产和投资性房地产进行了处置并确认了收益,增加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亿元。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42021年1-3月新增房地产储备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共获取土地22宗,新增土地储备约302.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02%;总投资金额约174.4亿元,同比上升65%。

2.52021年1-3月房地产开发及销售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新开工面积约288.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3.6%;完成竣工面积约120.3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4.3%。

报告期内,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297.8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33.62%;累计实现签约金额686.5亿元,同比上升143.39%。

2.62021年1-3月房地产项目结算情况

面积单位:平方米;金额单位:万元

2.72021年1-3月房地产出租情况

面积单位:平方米;金额单位:万元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超短期融资券发行

2021年4月9日,公司完成2021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8亿元人民币的发行。该期超短期融资券的产品简称为“21金地SCP001”,产品代码为“012101391”,发行期限为250天,起息日为2021年4月9日,到期日为2021年12月15日。发行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为3.10%,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2)中期票据发行

2021年1月13日,公司完成2021年第一期中期票据15亿元人民币的发行。该期中期票据产品简称为“21金地MTN001”,产品代码为“102100046”,发行规模15亿元,发行期限3年,发行利率为3.88%,起息日为2021年1月13日,到期日为2024年1月13日。该期中期票据发行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按年付息。

2021年3月10日,公司完成2021年第二期中期票据15亿元人民币的发行。该期中期票据产品简称为“21金地MTN002”,产品代码为“102100372”,发行规模15亿元,发行期限3年,发行利率为3.96%,起息日为2021年3月10日,到期日为2024年3月10日。该期中期票据发行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按年付息。

2021年3月24日,公司完成2021年第三期中期票据15亿元人民币的发行。该期中期票据产品简称为“21金地MTN003”,产品代码为“102100532”,发行规模15亿元,发行期限3年,发行利率为3.98%,起息日为2021年3月24日,到期日为2024年3月24日。该期中期票据发行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按年付息。

3)公司债券发行

2021年3月1日,公司完成202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本期债券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票面利率为3.93%。

2021年4月7日,公司完成202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的发行,本期债券品种一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4.95亿元,票面利率为3.91%;品种二为5年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票面利率为4.30%。

4)公司债券回售及转售

根据《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公司决定不调整“16金地02”票面利率,并于2021年3月22日对在回售登记期内进行登记回售的“16金地02”债券投资者实施回售,最终回售金额为16.8亿元。根据《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6金地02”债券回售实施公告》,公司可对回售债券进行转售,最终完成转售债券金额10.8亿元。

5)董事变更

董事陈爱虹女士因个人工作变动的原因于2021年2月申请辞去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于2021年2月2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董事会同意提名卞雪梅女士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于2021年3月16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卞雪梅女士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公司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董事会选举卞雪梅女士为第九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6)美元中期票据计划设立

2021年1月6日,公司境外子公司金地永隆投资有限公司首次设立规模为20亿美元的中期票据计划,境外子公司辉煌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公司提供维好和股权回购承诺,该计划已于香港联交所上市,尚未进行首次提取发行。中期票据计划具有多币种、多期限、融资灵活快捷的特点,公司可以根据资金需求及市场情况,灵活决定实际的发行金额和时间。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股票代码:600383 股票简称:金地集团 公告编号:2021-023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1年4月26日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4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召集人为公司董事长凌克先生,应参加表决董事14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4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董事长进行日常融资授权的议案》。

为提高工作效率,董事会同意在董事会闭会期间,授权由董事长签订公司与金融机构(包括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融资相关的协议及文件,融资品种包括但不限于贷款、债务融资工具、承兑汇票、银行保函、资管/信托计划、银行理财子融资等,增信措施包括但不限于维好承诺、流动性支持、债务加入等,额度为单笔不超过叁拾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股票代码:600383 股票简称:金地集团 公告编号:2021-024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苏州麦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标的基金”)

●投资金额: 5150 万元人民币

●风险提示:

(一)标的基金将投资于陕西麦科奥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股权,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到经济环境、行业周期、标的公司的经营管理、投资交易方案、监管政策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一定的投资风险,该等风险包括但不限于:1、因决策失误或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后标的公司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2、法律与政策风险、发生不可抗力事件的风险、技术风险和操作风险等其他风险。

(二)标的基金尚需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基金业协会”)备案;标的基金可能存在不能满足成立条件从而无法成立的风险。

一、本次投资概述

2021年4月28日,公司之子公司南京威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威新”)签署了《苏州麦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南京威新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人民币5150万元,认购苏州麦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标的基金”)份额。标的基金将对陕西麦科奥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定向股权投资。

本次投资事项不存在同业竞争,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投资已获得相关授权,无需提请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

二、合伙协议主体基本情况

(一)普通合伙人

标的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为苏州纽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截至本公告日,普通合伙人基本情况如下:

成立时间:2021年3月8日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苏州高新区华佗路99号金融谷商务中心6幢

执行事务合伙人:苏州纽尔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标的基金其他机构投资者基本情况

1、上海纽尔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20年3月19日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非独资)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环湖西二路888号A楼704室

法定代表人:林向红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

2、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百汇颐和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时间:2016年11月11日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扎西路西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9号工位

执行事务合伙人:西藏致正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该项目】

三、标的基金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标的基金名称:苏州麦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21年3月25日

注册地址:苏州高新区华佗路99号金融谷商务中心11幢

执行事务合伙人:苏州纽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

基金规模:标的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20,285万元

经营期限:标的基金的经营期限自成立日起至成立日起七(7)年之日,根据标的基金的经营需要以及投资项目退出的进度,经普通合伙人提议并且经持有超过半数合伙权益的合伙人同意,可以延长标的基金的经营期限延长两(2)次,每次延长一(1)年。标的基金经营期限的进一步延长需经普通合伙人提议并经全体有限合伙人同意。

基金备案:标的基金目前正在募集过程中,尚未完成基金产品备案。

(二)标的基金管理人情况

标的基金的管理人为苏州纽尔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截至本公告日,管理人基本情况如下:

成立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邓爽

注册地址:苏州高新区华佗路99号金融谷商务中心6幢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登记备案程序:苏州纽尔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登记编号:P1071676。

(三)标的基金合伙人认缴出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标的基金各合伙人认缴出资情况如下:

(四)关联关系及其他利益关系说明:

经合理确认,截至本公告日,标的基金及其普通合伙人、其他有限合伙人以及基金管理人与公司及子公司南京威新不存在关联关系,标的基金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亦无增持公司股份计划,与公司不存在相关利益安排,且与第三方不存在其他影响公司利益的安排。

四、《合伙协议》主要内容

(一)标的基金的管理模式

1、基金管理方式

标的基金为有限合伙制基金,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为苏州纽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普通合伙人享有决定、执行标的基金的投资、与投资有关及其他与标的基金运营管理相关的业务等权利,全体合伙人同意授权普通合伙人指定的主体苏州纽尔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标的基金的管理人,由其向标的基金提供投资管理服务。

2、管理费

在标的基金存续期内,除非管理人另行减免,标的基金的管理费金额为每一名有限合伙人的实缴出资额的3%,前述管理费在标的基金完成对标的公司的投资交易交割之后由标的基金一次性向管理人支付。

3、收益分配

标的基金产生的因来源于投资项目的可分配收入应在标的基金收到相关款项后原则上尽快且不应迟于六十(60)日内分配。

标的基金因来源于投资项目的可分配收入应按各合伙人的投资成本分摊比例在全体合伙人之间进行划分,并将 (i)划分给普通合伙人的部分(如有)分配给普通合伙人,(ii)划分给每一名有限合伙人的部分按照本条所列的以下顺序和方式在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之间进行进一步分配:

(1)分配给有限合伙人,直至有限合伙人累计取得的分配金额达到有限合伙人向标的基金缴付的累计实缴出资额;

(2)如有余额,分配给有限合伙人,直至其就上述第(1)项金额,自出资到账日或有限合伙人实际出资之日(含)起(以前述两者的较晚一日为准)至该等金额被有限合伙人收回之日(不含)止,按照百分之八(8%)的年单利实现回报;

(3)如有余额,1/9分配,10%分配给普通合伙人,90%分配给有限合伙人,直至有限合伙人就上述第(1)项金额,自出资到账日或有限合伙人实际出资之日(含)起(以前述两者的较晚一日为准)至该等金额被有限合伙人收回之日(不含)止,按照百分之二十(20%)的年单利实现回报;

(4)如有余额,2/8分配,20%分配给普通合伙人,80%分配给有限合伙人,直至有限合伙人就上述第(1)项金额,自出资到账日或有限合伙人实际出资之日(含)起(以前述两者的较晚一日为准)至该等金额被有限合伙人收回之日(不含)止,按照百分之三十(30%)的年单利实现回报;

(5)如有余额,3/7分配,30%分配给普通合伙人,70%分配给有限合伙人。

标的基金按照上述第(3)、(4)、(5)项向普通合伙人支付的金额合称为“收益分成”。

标的基金因现金管理产生的可分配收入,按参与该现金管理的各合伙人的相对实缴出资比例分配。本协议未作明确约定的其他可分配收入,由普通合伙人按照各合伙人对该项可分配收入收益的实际参与情况(包括实际使用的资金成本、承担的费用等)进行分配。

(二)标的基金的投资模式

1、投资方式

标的基金将参与对标的公司陕西麦科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包括但不限于与其有关的重组、并购等)。

2、投资限制

除非有限合伙人一致同意,标的基金不得对标的公司以外的企业进行投资。

3、循环投资

标的基金的可分配收入不得再次被用于投资,但是,由于标的公司发生重组、并购等事项,根据标的基金签署的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件标的基金需向标的公司完成重组、并购后的主体(“重组后主体”)实施投资的情况除外。

(三)有限合伙人的权利义务

有限合伙人不参与标的基金事务的执行,将根据《合伙协议》约定享有投资收益权及对相关事项参与表决的权利,依据《合伙协议》约定承担向标的基金缴付出资及应履行的其他义务。

(四)入伙与退伙

标的基金备案后应当封闭运作,除有限合伙人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转让其持有的合伙权益,受让方被接纳为继受有限合伙人的人士外,标的基金不接纳新有限合伙人入伙。新有限合伙人加入标的基金,应签署书面文件确认其同意受本协议约束。

标的基金备案后应当封闭运作,除下述情形外,任何一名有限合伙人不得主动提出要求退伙、减少认缴出资额或提前收回出资:

(1)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有限合伙人转让其持有的合伙权益从而退出标的基金;

(2)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被认定为违约合伙人,普通合伙人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强制该等违约合伙人退出标的基金;

(3)发生《合伙企业法》或本协议约定的当然退伙情形;以及

(4)因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或有管辖权的监管机构的要求而必须退伙,则应向普通合伙人提供该等规定或书面要求,根据普通合伙人与该有限合伙人另行达成的合理的方式和条件,该有限合伙人可退出标的基金。

除非普通合伙人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将其合伙权益全部转让给继任的普通合伙人,或普通合伙人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被除名,否则标的基金不接纳新的普通合伙人入伙。

普通合伙人发生《合伙企业法》规定的当然退伙的情形时,除非标的基金立即接纳了新的普通合伙人,否则标的基金解散、进入清算程序。

(五)争议解决

因合伙协议引起的及与合伙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首先应由相关各方之间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相关各方不能协商解决,则应提交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按该会当时有效的仲裁规则在北京仲裁解决,仲裁庭由三(3)名仲裁员组成。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相关各方均有约束力。除非仲裁庭有裁决,仲裁费应由败诉一方负担。

五、风险提示

标的基金将投资于陕西麦科奥特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到经济环境、行业周期、标的公司的经营管理、投资交易方案、监管政策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一定的投资风险,该等风险包括但不限于:1、因决策失误或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后标的公司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2、法律与政策风险、发生不可抗力事件的风险、技术风险和操作风险等其他风险。

标的基金尚需取得基金业协会备案;标的基金可能存在不能满足成立条件从而无法成立的风险。

六、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的目是为了抓住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机遇,依托基金管理人的行业经验、管理和资源优势,拓展投资渠道,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公司不断持续发展壮大,为未来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公司在保证日常经营所需资金的前提下,使用自有资金认购标的基金,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本次投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公司代码:600383 公司简称:金地集团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赵东亮、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蒋定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熊秋辉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0373 证券简称: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1-027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4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中文传媒大厦6楼607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赵东亮因另有事务未能现场出席会议,根据《公司章程》由副董事长吴信根主持本次股东大会。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召开以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13人,现场出席7人,授权委托6人;其中公司董事赵东亮、张其洪、谢善名,独立董事李汉国、彭中天、廖县生因另有事务未能现场出席会议,已分别授权委托董事吴信根、蒋定平、夏玉峰,独立董事涂书田、黄倬桢代为出席并签署相关文件;

2、公司在任监事5人,现场出席3人,授权委托2人;其中公司监事廖晓勇、张晓俊因另有事务未能现场出席会议,已分别授权委托监事周天明、王慧明代为出席并签署本次会议相关文件;

3、现场列席会议人员:熊继佑(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游道勤(总编辑)、周照云(党委委员)、毛剑波(董事会秘书)、熊秋辉(总会计师)。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审议《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度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审议《公司预计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本议案,公司控股股东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回避表决。

8、议案名称:审议《关于公司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议案名称:审议《关于拟变更注册地址并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本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持有效表决权的2/3以上审议通过。鉴于公司注册地址变更情况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内容为准,核准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将另行挂网。

10、议案名称:审议《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文传媒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11、议案名称:审议《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文传媒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12、议案名称: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文传媒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二)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三)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议案均获得通过。其中:议案7,公司控股股东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回避表决;议案9为特别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持有效表决权的2/3以上审议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董龙芳、邓鑫上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中文传媒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600373 证券简称: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1-028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三号一新闻出版》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公司出版发行业务

人民币:万元

二、公司互联网游戏业务

(1)互联网游戏业务

人民币:万元

注:互联网游戏业务包含游戏业务和授权再开发业务。

(2)主要游戏业务数据

(月末总注册用户为期末注册用户数据)

注:上述数据仅供各位投资者参考。

特此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公司代码:600373 公司简称:中文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