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接884版)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2、利润表

3、现金流量表

(二)对2020年半年度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1、资产负债表

2、利润表

3、现金流量表

(三)对2020年第三季度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1、资产负债表

2、利润表

3、现金流量表

三、独立董事、监事会的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定期报告的补充更正,涉及金额仅影响本次更正的2020年度第一季度、2020年第二季度、2020年第三季度相关财务数据,不影响公司2020年度报告及其他年度报告,不涉及对以前年度财务数据追溯调整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和财务状况,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和要求,更正后的财务报表能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相应期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定期报告的补充更正,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一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等相关文件的规定,更正后的信息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及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因此,监事会同意董事会关于本次定期报告补充更正事项。

四、其他相关说明

后续公司将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技能和风险意识,加强公司内部人员与外部审计机构的有效沟通,落实对财务报告编制、对外提供和分析利用全过程的管理,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公司对本次补充更正2020年度第一季度、2020年第二季度、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30日

(上接88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