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23 证券简称:安恒信息 公告编号:2021-036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的《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证监会注册环节反馈意见如下:

请发行人补充说明:(1)结合弗兰科人员、技术实力、 产品竞争力等情况说明其核心竞争优势,收购估值较高的合理性,进一步收购少数股权的原因。(2)除关联交易外的其他业务收入实现情况,包括收入金额、客户变动、毛利率波动情况等,是否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2020 年扭亏为盈的原因,是否主要来自关联交易贡献,关联交易定价的公允合理性。(3)收益法评估的主要参数预测情况的谨慎合理性,包括收入增长率、毛利率变动、期间费用率、折现率等,评估 值较前次评估下降的原因,结合前次收购定价及可比交易案例情况,说明收购定价的公允合理性;收购交易对方是否为关联方,是否存在利益输送的情况。(4)收购相关投资收益确认情况及确认依据,是否于2021年1季度确认,未确认的原因及合理性。(5)结合公司季节性波动、产品销售变动情况、成本费用投入情况等,说明 2021 年 1 季度大幅亏损的原因及合理性,公司经营是否发生明显不利变化。 请保荐机构及会计师发表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尚需针对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进行落实回复,并按照规定对申请文件进行更新并提交。上交所将在收到本公司回复和更新的申请文件后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本次发行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