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002863 证券简称: 今飞凯达 公告编号: 2021-043 债券代码: 002863 债券简称: 今飞转债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凯达”或“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93,312,58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71%。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

一、非公开发行股票基本情况及股本变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594号文)核准,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11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93,312,582股(A股),2020年12月15日,新增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总股本由405,480,78股增加至498,793,369股。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限售安排及股东履行承诺的情况

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的11名投资者均承诺自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转让其所认购的股份。截止本公告日,相关承诺方已严格遵守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形。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对上述股东进行担保的行为。

三、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93,312,582股,占公司总股本498,813,060股的 18.71%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计11名

4、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具体情况如下:

四、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表

注:本次变动前股份总数系2021年5月28日股份数。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承诺;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财通证券对今飞凯达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解禁事项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