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000612 证券简称:焦作万方 公告编号:2021-042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万方”或“本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收到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方集团”)《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股权质押的通知》,结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冻结相关资料,获悉公司股东万方集团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2021年6月9日)

万方集团本次解除质押的6,000,000股份当时被质押情况请查阅本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2021年6月9日,万方集团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如下: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相关资料。

2、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股权质押的通知。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