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06 证券简称:东方电缆 公告编号:2021-038

债券代码:113603 债券简称:东缆转债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11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10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9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拟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适时购买银行、证券公司或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一年内滚动使用。为控制风险,理财产品的发行主体为能够提供保本承诺的银行、证券公司或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投资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由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具体操作。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0)。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1年3月15日,公司认购了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CSDPY20210136】(机构客户)理财产品 6,000.00万元;2021年3月16日,认购了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21年第4379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6,000.00万元,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8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11)。上述理财产品于2021年6月15日到期并赎回,本次收回本金共计12,0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1,043,967.12元,本金及收益均已全部划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本次赎回的理财产品基本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