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金能化学(青岛)
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13 证券简称:金能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5

债券代码:113545 债券简称:金能转债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金能化学(青岛)

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青岛西海岸金能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取得的由青岛市黄岛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根据孙公司运营情况,对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营业范围进行了变更,最新核准的登记事项如下:

名称: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1MA3MR1PR24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管委会办公楼一楼103室

法定代表人:曹勇

注册资本:捌拾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8年03月09日

营业期限:2018年03月0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食品添加剂销售;煤炭及制品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食品添加剂生产;检验检测服务;危险废物经营;道路货物运输(含危险货物);水路危险货物运输;货物进出口;热力生产和供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