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000612 证券简称:焦作万方 公告编号:2021-044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证券”)为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以下简称“本次项目”)的保荐机构。东兴证券原委派吴东先生、崔永新先生担任本次项目的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近日收到东兴证券通知,崔永新先生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本次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本次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东兴证券现委派刘淼女士(简历见附件)接替崔永新先生担任本次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变更后,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吴东先生、刘淼女士。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刘淼女士简历

刘淼女士,现就职于东兴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律师。刘淼女士曾主持或参与了双乐颜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上市发行、再融资、资产重组或债券发行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投行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