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娱乐 公告编号:2021-041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经核查,公司需要对上述报告中有关重大关联交易事项的部分内容进行更正,具体更正情况如下:

一、《2020年年度报告》中“第五节 重要事项”之“十六、重大关联交易”之“1、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的更正

更正前:

“十六、重大关联交易

1、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

√适用 □不适用

更正后:

“十六、重大关联交易

1、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

□ 适用 √不适用

二、更正原因

2020年度公司与嘉佳卡通、唯观科技的关联交易金额,均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也未超过3000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事项均不构成重大关联交易,公司特进行相应更正。

三、其他事项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更正后的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更新后)》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查阅。本次更正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造成影响。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