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监事会于2021年6月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17日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9名,亲自出席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调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谷楠楠监事对本项议案存在重大利害关系,回避表决。

议案表决情况:有效表决票8票,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谷楠楠监事担任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监事会履职尽职监督委员会委员、监事会财务与内控风险监督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监事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658 证券简称:邮储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1-032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