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15 证券简称:三维通信 公告编号:2021-049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郑剑波先生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监管关注函》(浙证监公司字〔2021〕65号),现公告如下:

一、监管关注函主要内容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郑剑波: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通信”)2020年与郑剑波就江西巨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网科技”)2020年度与2021年度业绩奖励与补偿事宜签署了《业绩奖励及补偿协议》。

根据该协议,郑剑波承诺巨网科技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归属于母公司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为17,000万元和19,000万元。经审计,巨网科技2020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实际为8,399.57万元,未完成2020年度业绩承诺。郑剑波需向三维通信补偿5,227,764股股票。截至目前,郑剑波未向三维通信支付业绩补偿。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一一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的相关规定,我局要求郑剑波尽快履行业绩补偿义务,切实保障三维通信的合法权益。我局提请三维通信积极采取措施,督促郑剑波尽快履行业绩补偿义务。同时,请你们在收到本关注函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交书面报告,说明业绩补偿款的支付计划安排。”

二、相关说明

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