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ST绿景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21-061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286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就《年报问询函》所述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6月8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

公司在收到《年报问询函》后,及时与相关各方进行了研究与探讨,并积极开展了相关工作。由于本次回复工作部分事项年份较为久远,工作量较大,且部分内容需要中介机构核查并发表意见,公司于2021年6月8日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0)。

由于问询函回复工作量大,目前尚未完成,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预计延期至2021年6月25日前(含6月25日)完成《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尽快提交《年报问询函》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本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