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富通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7月2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注: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1年7月22日起暂停海富通中债1-3年国开债的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在本基金暂停份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正常办理。

(2)本公告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

2021年第二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披露的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84只基金(基金列表详见附件)的2021年第二季度报告全文于2021年7月21日在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40099)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附件:84只基金列表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管理团队合伙人计划锁定期届满

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娱乐 公告编号:2021-047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管理团队合伙人计划锁定期届满

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6月11日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管理团队合伙人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管理团队合伙人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2020年6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一一员工持股计划》、《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管理团队合伙人计划》及《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管理团队合伙人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一期管理团队合伙人计划(以下简称“本合伙人计划”)锁定期于2021年7月20日届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合伙人计划持股情况和锁定期

截至2020年7月20日,本合伙人计划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东青先生持有的公司股票161.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92%,成交金额1,334.2725万元(不含交易佣金等相关费用),成交均价为8.25元/股。至此,本合伙人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

根据《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合伙人计划》的相关规定,本合伙人计划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本合伙人计划最后一笔购买之标的股票登记至当期合伙人计划时起计算,即锁定期为2020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0日。

二、本合伙人计划锁定期届满的后续安排

本合伙人计划锁定期届满后至存续期届满前,由管理委员会根据持有人会议的授权,择机出售本合伙人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本合伙人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票买卖相关规定,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三、本合伙人计划的存续期、变更和终止

(一)本合伙人计划的存续期

1、本计划存续期为60个月(即2020年7月21日至2025年7月20日),自公司公告本合伙人计划最后一笔购买之标的股票登记至当期合伙人计划时起计算。

2、第一期合伙人计划股票自合伙人计划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6个月内完成购买。

3、本合伙人计划存续期届满时自行终止。

4、本合伙人计划全部解锁后,当所持有的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本合伙人计划可提前终止。

5、本合伙人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合伙人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二)本合伙人计划的变更

存续期内,合伙人计划的变更须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三)本合伙人计划的终止

1、本合伙人计划存续期满后自行终止;

2、本合伙人计划的锁定期满后,当合伙人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后,本合伙人计划可提前终止。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一期管理团队合伙人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娱乐 公告编号:2021-046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质押延期购回及新增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蔡东

青先生函告,获悉蔡东青先生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质押延期购回及新增质押的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变动情况

1、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2、质押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3、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注:蔡东青先生上述质押的29,910,000股及补充质押的9,350,000股为高管锁定股。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蔡东青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为18.53%,未达到50%。

三、风险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蔡东青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所质押的股份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未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公司控股股东蔡东青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来应对上述风险,并按相关规定及时通知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质押延期购回及新增质押证明文件;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参加了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广大特材,代码688186)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基金投资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情况披露如下: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1年7月19日数据。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广大特材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4

优先股代码:140006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优先股简称:牧原优01 公告编号:2021-083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7月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公告。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与网络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议案的情况,无修改议案的情况,也无新议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主持人:曹治年

3、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7月20日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7月2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交易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上午9:15至2021年7月2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地点:南阳市卧龙区龙升工业园区牧原会议室。

5、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31名,代表150名股东,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3,221,265,32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1.2052%。其中:

1、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1名,代表40名股东,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2,989,951,71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6.8101%;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10名,代表110名股东,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231,313,61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3950%。

3、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共145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370,733,30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0441%。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陈汐玮、侯婕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做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经过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提交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进行了表决,并通过决议如下:

(一)《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217,482,957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826%;反对3,779,628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173%;弃权2,74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1%。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366,950,93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98.9798%;反对3,779,62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195%;弃权2,74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007%。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陈汐玮、侯婕律师出席并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均为合法有效。法律意见书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五、备查文件

1、《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

证券代码:002714

优先股代码:140006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优先股简称:牧原优01 公告编号:2021-084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和监事会任期将于2021年8月5日届满,目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候选人、监事会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确保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延期换届,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

公司将积极推进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进程,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旗下基金2021年第2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本公司2021年第2季度报告涉及基金明细如下:

上述基金2021年第2季度报告全文于2021年7月21日在本公司网站(www.gtsfund.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07-0088)咨询。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2021年第2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20 511220 上证城投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21 511270 上证10年期地方政府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22 519003 海富通收益增长证券投资基金

23 519005 海富通股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4 519007 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5 519011 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

26 519013 海富通风格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7 519015 海富通精选贰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8 519023 海富通稳健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9 519025 海富通领先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0 519026 海富通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1 519027 海富通上证周期行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32 519030 海富通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33 519032 海富通上证非周期行业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34 519033 海富通国策导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5 519034 海富通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36 519050 海富通安颐收益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7 519051 海富通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38 519056 海富通内需热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9 519059 海富通可转债优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40 519060 海富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41 519062 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42 519130 海富通新内需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3 519133 海富通改革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4 519134 海富通富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5 519136 海富通瑞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46 519137 海富通瑞福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47 519138 海富通瑞祥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48 519139 海富通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9 519220 海富通聚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50 519221 海富通欣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51 519223 海富通欣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52 519225 海富通集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53 519226 海富通瑞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54 519228 海富通欣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55 519505 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56 519601 海富通中国海外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57 519602 海富通大中华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58 007226 海富通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59 007037 海富通聚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60 511060 海富通上证5年期地方政府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61 008084 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62 008231 海富通裕通30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63 008830 海富通安益对冲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64 007747 海富通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

65 009024 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66 008032 海富通裕昇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67 008610 海富通添鑫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68 008803 海富通瑞弘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69 009154 海富通富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70 008789 海富通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71 009156 海富通富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72 511180 海富通上证投资级可转债及可交换债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73 511360 海富通中证短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74 515500 海富通中证长三角领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75 008832 海富通中证长三角领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76 010130 海富通惠增多策略一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77 009651 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78 010220 海富通消费核心资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79 010286 海富通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80 010790 海富通均衡甄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81 010568 海富通惠睿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82 010657 海富通欣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83 010421 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84 010262 海富通中债1-3年农发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4只公募基金

更新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的提示性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4只基金山西证券日日添利货币市场基金、山西证券裕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山西证券裕泰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山西证券裕丰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更新)全文于2021年7月21日在本公司公募基金业务网站[http://publiclyfund.sxzq.com:8000/]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95573)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资产管理计划

2021年二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公司旗下全部资产管理计划2021年二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旗下2021年二季度报告报告的资产管理计划如下:

注:产品代码为资产管理计划的主代码

上述资产管理计划2021二季度报告全文于2021年7月21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htsamc.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95553咨询。

上述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管理计划资产,但不保证资产管理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资产管理计划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送出日期:2021年7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新/代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由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按有关规定向相关监管机构备案。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75 证券简称:新五丰 公告编号:2021-054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7月20日(周二)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统计各位董事通讯表决票,本次会议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审议李剑锋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李剑锋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李剑锋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李剑锋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李剑锋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了该议案。

特此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48 证券简称:华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号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国际”)《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郑伟先生因工作变动,不适合继续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开展,中银国际研究决定,由周煜婕女士(简历附后)接替郑伟先生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本次变更后,保荐代表人为于思博、周煜婕。

特此公告。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

附件:

周煜婕女士简历

周煜婕,女,金融学和会计学硕士,保荐代表人;于2011年加入中银证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参与并完成了中国交建非公开发行优先股、中国中铁非公开发行股票、华纺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国中冶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中铁工业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招商公路换股吸收合并华北高速、中国外运换股吸收合并外运发展和宁波港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等项目。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份业务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0050 证券简称:中国联通 公告编号:2021-066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份业务数据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21年6月份的运营数据,详情如下:

本公司谨此提醒投资者,以上运营数据为内部统计数据,为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运营概况之用。上述数据并不对公司未来经营情况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预测或保证,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地信赖或使用以上数据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七月二十日

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中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1

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20年防伪包装行业的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比重为78.95%,为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相关规定,“当上市公司某类业务的营业收入比重大于或等于50%,则将其划入该业务相对应的行业”。鉴于公司防伪包装行业的营业收入比重已超过50%,因此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了行业分类变更申请。

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并发布的《2021年2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已变更为:制造业-金属制品业(代码C33),变更前后的所属行业分类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