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市公司名称: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全信股份

股票代码:300447

信息披露义务人一:陈祥楼

住所:南京市鼓楼区湛江路***

通讯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301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信息披露义务人二:杨玉梅

住所:南京市鼓楼区湛江路***

通讯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301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2021年7月20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全信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全信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报告书中部分合计数与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为四舍五入导致。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1、陈祥楼先生

2、杨玉梅女士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之间的关联关系

陈祥楼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玉梅女士系其配偶。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权结构图如下:

注: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总股本数量为291,069,255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5,538,552股后的总股本数量为285,530,703股,故上图中股东持股比例根据总股本285,530,703股计算。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权结构图如下:

注: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数量为291,069,255股,回购账户中已无股份,上图中股东持股比例根据总股本291,069,255股计算。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2021年7月20日陈祥楼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91,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438%,转让价格为14.94元,受让方为中航证券兴航38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系引入价值投资者及同时进行产业孵化的目的。

二、未来12个月继续增持或处置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计划

在未来十二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根据资本市场的实际情况及自身的资金安排,在符合遵守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基础上决定是否继续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陈祥楼先生及其配偶杨玉梅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2,5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43%(总股本数量为285,530,703股,已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5,538,552股)。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158,14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33%(总股本数量为291,069,255股)。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股东权益变动股份情况

2020年3月18日,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配偶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杨玉梅女士减持前持有公司股份17,666,400股,自2019年9月19日至2020年3月2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6,462,600股,占当时总股本285,530,703股(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股份5,538,552股)的2.2634%。

2020年11月26日,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及其配偶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陈祥楼先生及其配偶杨玉梅女士减持前持有公司股份166,087,400股,自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9月2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共减持公司股份6,650,700股,占当时总股本290,070,703股(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998,552股)的2.2928%。

2021年7月14日,公司披露《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控股股东陈祥楼先生拟在公告发布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5,821,38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021年7月20日陈祥楼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91,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438%。

注:① 首个减持期2019年9月19日至2020年3月2日,总股本按照285,530,703股(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股份5,538,552股)计算;

②第二个减持期自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9月21日,总股本按照290,070,703股(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998,552股)计算;

③第三个减持期2021年7月20日,总股本按照291,069,255股(回购专用账户0股)计算。

综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主动减持累计持股比例变动达5.00%。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注: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情况存在差异系公司历次回购专用账户金额变动所致。

① 首个减持期2019年9月19日至2020年3月2日,总股本按照285,530,703股(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股份5,538,552股)计算;

②第二个减持期自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9月21日,总股本按照290,070,703股(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998,552股)计算;

③第三个减持期2021年7月20日,总股本按照291,069,255股(回购专用账户0股)计算。

(三)截至报告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明细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是否存在权利限制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况。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公司股份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自事实发生之日起前6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具体如下:

除本报告书上述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签署本报告书之日前六个月内没有其他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事项。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一)

本人承诺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陈祥楼

签署日期:2021 年 7 月 20 日

第八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二)

本人承诺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杨玉梅

签署日期:2021 年 7 月 20 日

第九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二、备查文件地点

置备地点: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联系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1号01幢12层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

陈祥楼

签署日期:2021 年 7 月 20 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

杨玉梅

签署日期:2021 年 7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