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15 证券简称:三维通信 公告编号:2021-057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所属行业类别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代码C39)。2017年11月,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江西巨网科技有限公司后,主营业务增加了广告传媒相关业务。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中“当上市公司某类业务的营业收入比重大于或等于50%,则将其划入该业务相对应的行业”的规定,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发布(具体详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披露的《2021年2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属行业已变更为:商务服务业(代码L72),具体如下:

一、公司原行业分类、变更后的行业分类

二、备查文件

《2021年2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

特此公告。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