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11 证券简称:金山办公 公告编号:2021-039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公司股东(以上简称“奇文N维”),即天津奇文一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一维”)、天津奇文二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二维”)、天津奇文三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三维”)、天津奇文四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四维”)、天津奇文五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五维”)、天津奇文六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六维”)、天津奇文七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七维”)、天津奇文九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九维”)、天津奇文十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十维”),本次减持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2,33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2%。

上述股份均为公司IPO前取得股份,该部分股份于2020年11月18日起解禁上市流通。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1年6月4日,公司披露了《金山办公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奇文N维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4万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0738%,减持期间为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12月26日。

截至2021年7月20日,公司股东奇文N维已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35,254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7272%。截至目前,奇文N维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减持后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61,997,74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为13.45%。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