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调整结算模式并修改招募说明书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3700,基金简称:香港医药)(以下简称“本基金”)经2021年3月2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准予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046号文)注册,进行募集。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关于修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交易型开放式基金登记结算业务指南〉的通知》,对跨境ETF的申赎结算模式进行了调整,新增了实时逐笔全额结算(Real Time Gross Settlement,简称RTGS)模式,对申购业务采用RTGS模式。

为适应业务模式的优化调整、更好地满足投资人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或“本公司”)拟对《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中“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章节的有关内容进行相应修订,本次结算模式的调整自2021年7月26日起实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募说明书》修订的内容

二、修订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说明

本次《招募说明书》的修订属于因登记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则变动而应当进行的调整,且本次修订不涉及《基金合同》及《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本次修订对原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也不涉及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关系发生变化,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管理人已就本次修订履行了相应的程序。

投资者可访问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ph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533)咨询相关情况。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调整结算模式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及相关法律文件。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资者类别、风险承受能力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投资人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承担。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基金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鹏华双债加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07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鹏华双债加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所有销售机构及直销网点自2021年07月22日起,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金额限额设置为人民币100万元,如某笔申请将导致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金额超过人民币100万元(不含1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该笔申请。

(2)在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恢复办理本基金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或调整本基金上述业务限制,基金管理人届时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ph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533)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