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联方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补充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06 证券简称:龙蟠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2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联方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蟠科技”或“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方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1),现对该公告中的有关情况进行补充披露。现将补充内容公告如下:

一、被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常州锂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锂源”)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3MA2603RN45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常州市金坛区尧塘镇亿晶路9号

法定代表人:石俊峰

注册资本:31,5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1年05月12日

营业期限:自2021年05月12日起至2041年05月11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期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注1:以上报表未经审计。

注2:净利润大于营业利润主要是因为所得税费用及递延所得税费用为负。

二、本次增资的金额及定价依据

1、增资金额

本次常州金坛泓远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坛泓远”)和南京超利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京超利”)入股常州锂源的价格为1元/注册资本。

金坛泓远和南京超利拟分别以人民币3,500万元、人民币700万元对常州锂源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入股对应的估值与2021年6月收购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纳米”)100%股权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纳米”)100%股权对应的估值一致。

增资后常州锂源的注册资本增加至35,700万元,以出资金额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比例计算,金坛泓远所占股权份额为9.80%,南京超利所占股权份额为1.96%。增资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2、定价依据

常州锂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12日,注册资本为31,500万元,其成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2021年6月,常州锂源以北京中天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为定价依据,以现金方式合计出资人民币84,443.10万元收购了天津纳米100%的股权及江苏纳米1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6))。

为支付交易对价及保持常州锂源的流动资金,常州锂源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38,000.00万元及向本公司申请股东借款24,300.20万元;为偿还与贝特瑞方的非经营性资金往来,江苏纳米向本公司申请股东借款17,966.62万元,总计借款金额为80,266.82万元。(上述金额不含利息)

由于本次增资时间仍处于评估报告有效期内,且距离上次增资仅间隔两个月,常州锂源经营情况未发生明显变化。因此,本次入股价格与前次入股价格相同,为1元/注册资本。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