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老挝100万吨/年钾肥改扩建项目进展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亚钾国际 公告编号:2021-053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老挝100万吨/年钾肥改扩建项目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老挝甘蒙省东泰矿区100万吨/年钾盐开采加工项目(以下简称“老挝100万吨/年钾肥改扩建项目”)实施方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证券时报》的相关公告。

二、项目进展情况

受到老挝疫情反复的影响,公司老挝100万吨/年钾肥改扩建项目安装调试人员进入老挝受限,造成项目投产时间滞后。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老挝有关部门解决上述人员入境受限问题。

三、风险提示

公司老挝100万吨/年钾肥改扩建项目的投产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