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65 证券简称:科信技术 公告编号:2021-055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15:00。

2、会议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新能源一路科信科技大厦1102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陈登志先生。

6、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股东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出席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91,131,29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3.8131%。

其中:通过现场出席的股东9人(其中,2名股东亲自出席,7名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代表股份91,131,29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3.8131%。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出席的股东5人,代表股份17,861,45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8.5872%。

其中:通过现场出席的股东5人(其中,0名股东亲自出席,5名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代表股份17,861,45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8.5872%。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通过现场及通讯方式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所有议案,各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50,200,857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7958%;反对102,72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204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7,758,73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4249%;反对102,72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5751%;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出席会议的关联股东陈登志先生、云南众恒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回避表决,其所持有的股份数合计40,827,710股不计入有效表决总数。

本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已经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所持表决权总数三分之二以上同意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惠州新能源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50,303,58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7,861,45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出席会议的关联股东陈登志先生、云南众恒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回避表决,其所持有的股份数合计40,827,710股不计入有效表决总数。

本议案为普通决议事项,已经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所持表决权总数二分之一以上同意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王丽姣律师、宋晏律师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