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
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21-045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

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以及2019年7月5日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细则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具体请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股票(6,704,261股)锁定期已于2020年7月26日届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股票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一一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锁定期于2021年7月26日届满,现将本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锁定期届满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锁定期届满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7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5),“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7月25日非交易过户至“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过户股数为22,347,537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2,112,251,697股)的比例为1.06%。本员工持股计划按照规定予以锁定,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12个月后开始分期解锁,锁定期最长36个月。

根据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若本员工持股计划项下的公司业绩考核指标达成,即2019年至2020年的累计净利润不低于32亿元(上述“净利润”指标计算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且不包含本员工持股计划所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且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满24个月,则可按照计划解锁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即本员工持股计划总数的30%(6,704,261股,占公司总股本0.30%)。

依据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61亿元,剔除2020年度因本员工持股计划所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3亿元,2019年至2020年的剔除因本员工持股计划所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累计净利润合计为50.77亿元,本员工持股计划项下的公司业绩考核指标达成。本次业绩达成后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即2019年7月27日)起算满24个月,解锁股份数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总数的30%。即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6,704,261股,占公司总股本0.30%)锁定期将于2021年7月26日届满。

二、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锁定期届满的后续安排

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锁定期届满,但尚在员工持股存续期内。在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本员工持股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交所关于股票买卖相关规定,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三十日起算,至公告前一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十日内;

(3)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二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三、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变更和终止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1、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满后,在本计划账户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3、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二)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

在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内,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须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方可实施。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

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满如未展期则自行终止。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本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