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投资者网上
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2021-061】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投资者网上

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定于2021年8月4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举行2021年度内蒙古辖区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年度网上集体接待日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年度网上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董事、总经理谢昌贤先生、财务总监牛有山先生和董事会秘书路漫漫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