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18 证券简称:日月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6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虞洪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09,97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967,604,009)的0.0527%,来源于公司股权激励授予及股份转增。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按照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25%的规定,虞洪康先生拟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2,800股。本次减持计划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75%,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本人现所持股份总数的14.28%。

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收到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虞洪康先生《关于计划减持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注:

1、公司于2020年2月22日披露了《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虞洪康先生在2020年3月14日至2020年9月10日的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94,127股;

2、公司于2021年1月6日披露了《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虞洪康先生在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7月27日的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2,900股;

3、虞洪康先生在过去12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7,027股。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备注: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可以根据所持股份数的变动对减持股数相应调整,但不超过其持有股份数的14.28%。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否

虞洪康先生承诺:在本人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任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是公司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虞洪康先生根据自身资金需要进行的减持,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在减持期间内,虞洪康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减持数量等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会监督相关股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