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债权转让与催收通知》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78 证券简称:*ST澄星 公告编号:临2021-065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债权转让与催收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澄星股份”)于2021年7月27日收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债权转让与催收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债权转让与催收通知内容

2021年6月25日,民生银行与中国信达签署《资产转让协议》,民生银行将其依法享有的附表A中的所列借款人和担保人的债权及担保权利转让给中国信达,原合同内容不变。

民生银行作为上述债权和担保权利的转让方、以及中国信达作为上述债权和担保权利的受让方,特此要求借款人/担保人、或借款人/担保人的权利义务承继人,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向中国信达履行主债权/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担保责任。

附表A:贷款明细表

二、影响及风险提示

经核实,由民生银行转让给中国信达的该笔债权目前已进入诉讼审理阶段(详见公告:临2021-063案件四的具体信息),该债权待法院同意债权人变更申请后,公司债权人将由民生银行变更为中国信达,公司后续涉及上述事项的公告将同步变更。上述债权人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后续将与债权受让方中国信达积极协商,力争就债务解决方法达成一致意见,积极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将持续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有关公告信息均以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