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1-060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送达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截止2021年7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957,348股,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37,936,34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758,728,215的4.99999%。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1、本次权益变动情况自2018年1月18日至2021年7月27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因公司向特定对象限制性股票配售及回购被动稀释0.168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比例为2.4115%。信息披露义务人累计持股比例减少2.5797%,具体明细如下:

其中,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比例为2.4115%,主动减持明细如下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票55,893,688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737,416,215的7.5797%。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37,936,34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758,728,215的4.9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二、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权利限制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37,936,340 股,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0股,有限售条件股份为 120,000 股。有31,261,388股作为融资融券业务担保物划拨至证券公司担保证券账户,具体明细如下:

除此之外,信息披露义务人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成都路桥股票不存在尚未了结的诉讼、仲裁、争议或者被司法冻结的情形。

三、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截至出具《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日起前6个月内,除本公告“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部分已披露的股份买卖情况外,信息披露义务人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大宗交易系统以及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买卖成都路桥股票具体情况如下: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五、备查文件

信息披露义务人道诚力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