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董事及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25 证券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1070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董事及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已于2021年7月5日任期届满。公司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开展第八届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详见《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5)。

根据《公司章程》及《职工代表大会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2021年7月28日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朱晓军先生、姚泽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选举白雪原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工代表董事、职工代表监事将与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其他董事、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前述职工代表董事及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

朱晓军先生、姚泽先生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朱晓军先生2020年8月26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通报批评之外,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其他惩戒,姚泽先生未曾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

白雪原先生具备担任公司监事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特此公告。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

附:简历

朱晓军,男,49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就职于南方证券有限公司、黄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曾任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曾任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9年5月21日起任长园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2020年1月16日至今任公司副总裁。

姚泽,男,36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7年7月至2019年1 月,历任中国建设银行珠海分行客户经理、平安银行珠海分行营业部副经理、浦发银行珠海分行支行行助。2020年1月起任公司资金管理部资金总监,2020年11月18日至今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白雪原,男,43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自2014年起历任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业务部项目经理、业务总监、业务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全资子公司OptoFidelity Oy(欧普菲)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