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浙商智选先锋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浙商智选先锋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A类份额代码010876, C类份额代码:010877),经中国证监会2020年11月17日证监许可【2020】3085号文准予注册募集,已于2021年5月14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1年8月13日。

为充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浙商智选先锋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浙商智选先锋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浙商智选先锋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约定,本基金管理人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本基金拟任基金托管人和主要销售渠道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讨,决定将本基金募集截止时间提前至2021年8月6日,即2021年8月7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对本基金的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http://www.zs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067-9908(免长途话费)、021-60359000)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