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2021-08-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72证券简称:中炬高新 公告编号:2021-079号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炬高新关于2021年第二次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拟使用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以不超过人民币60元/股的价格,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注销。该回购方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方式审议,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回购方案相关内容详见2021年7月26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炬高新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1号)。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7月23日)登记在册的前10大股东和前10大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披露如下:

一、前10大股东持股情况

二、前10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特此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