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8-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1-104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一2021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表格中“万元”均指人民币万元。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智慧家庭业务高速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兆能”)订单不断落地,导致公司整体利润水平较去年同期进一步提升。

我国智慧家庭市场和5G通信市场规模庞大,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运营商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建设。公司智慧家庭业务的主要客户为国内主要通信运营商,深圳兆能凭借优质的产品、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多年来的产品开发和运营经验、技术水平等多方面的优势,综合实力深受通信运营商的认可,为通信运营商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截至2020年底,深圳兆能的中标金额48亿左右,未执行订单25亿左右。报告期内,公司智慧家庭业务高速发展,截至本公告日,深圳兆能2021年新增智慧家庭业务订单约24.76亿元。去年未执行订单和今年新增订单均在逐步落地中。此外,平治信息中标了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为6.67亿元,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使公司真正参与到5G网络建设中,对公司以后进一步参与5G网络建设项目具有重要的意义。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日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1-105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路由器供应商名录2021年第二批采购项目_中选候选人公示》,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兆能”)为上述项目的中选候选人。

一、中移物联网预中标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路由器供应商名录2021年第二批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四)采购内容:路由器。

(五)预中标情况: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中选份额为60%,中选金额预计约为3,567.00万元(含税)。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详见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b2b.10086.cn)发布的《路由器供应商名录2021年第二批采购项目_中选候选人公示》的相关内容。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相关项目属于深圳兆能的主营业务,后续深圳兆能若能顺利中标并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相关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已结束,深圳兆能尚未收到相关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是否收到中标通知书及最终的中标金额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或签署相关合同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