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2021-08-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64 证券简称:华峰化学 公告编号:2021-047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峰化学”)于2021年7月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投资建设研发总部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华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科技”)竞价购买土地使用权投资建设公司研发总部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具体内容详见《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拟投资建设研发总部项目的公告》,刊登于2021年7月1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对外投资进展

近日,上海科技已成功竞得上述土地使用权,与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研发总部产业项目类)使用权出让合同》(以下简称“出让合同”)。本次购买土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上述出让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出让人: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受让人:上海华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宗地位置:闵行区华漕镇276街坊P1宗地,东至32-05地块,南至季乐路,西至32-04地块,北至闵北路。

3.宗地编号:202112539229476324

4.宗地面积:59519平方米

5. 宗地用途:科研设计用地

6. 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50年(交付土地之日起算)

7. 土地出让价款:305860000元

三、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该土地使用权的取得,有利于推进公司研发总部项目的建设实施。项目建成后将缓解公司经营管理场所不足的现状,促进高效协同管理,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增强企业科研创新能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硬件保障,进一步提升公司国际化运营能力。

本次签署出让合同后,将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工作,相关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建设涉及规划、工程施工等有关报批事项,还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复。后续,公司会按照当地相关部门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工作;并将积极关注该投资事项的后续进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研发总部产业项目类)使用权出让合同》。

2.《成交确认书》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