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00 证券简称:天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3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2021年5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及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3,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17日、2021年5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昌吉回族自治州分行(以下简称“债权人”)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编号:17114RL202107503-BZ01),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汇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债务人”)与债权人形成的债权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债权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所保证的主债权期限为一年。保证担保的范围为签署的借款、贸易融资、保函、资金业务及其它授信业务合同(统称“单笔合同”),及其修订或补充,其中约定其属于本合同项下之主合同。被担保最高债权额包括最高本金余额及基于该主债权之本金所发生的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等。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本次对外担保事项均在公司2021年度担保额度预计范围内,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三、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1.公司本次为新疆天汇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1,000万元的担保后,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4.12%。具体说明如下:

(1)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2,00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4.12%。

(2)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外公司的担保总额为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

2.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