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中金金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包括转换转入、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8月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 2021 年 8月9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暂停中金金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包括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不得超过 100 万元,如单日累计申购金额超过 100 万元(不含),本基金管理人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投资人办理具体业务时应遵照本公司的相关要求。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在实施限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管理人将正常办理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2、上述规则针对本基金A类、C类份额合并计算进行限制。

3、投资人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icc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68-1166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

中金衡利1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清算报告提示性公告

中金衡利1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21年6月29日起进入基金财产清算期,清算报告全文于2021年8月6日在本公司网站(www.ciccfund.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68-1166)咨询。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