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银华中证虚拟现实主题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流动性服务商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促进银华中证虚拟现实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VRETF”)的市场流动性和平稳运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业务指引第2号一一流动性服务》等有关规定,自2021年8月6日起,本公司新增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VRETF(代码:159786)流动性服务商。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增加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8月9日起,增加西部证券为旗下部分基金的代销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新增代销基金

注:西部证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1元,具体办理细则详见西部证券网站。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部分代销机构

为银华中证虚拟现实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申购赎回代办券商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决定从2021年8月6日起增加海通证券、中信建投、安信证券、兴业证券、招商证券、国信证券、中泰证券、广发证券为银华中证虚拟现实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VRETF,基金代码:159786)的申购赎回代办券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4.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5.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6.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7.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8.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9.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

银华中证虚拟现实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上市交易提示性公告

银华中证虚拟现实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定于2021年8月6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场内简称为“VRETF”,交易代码:159786。

经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2021年8月5日银华中证虚拟现实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046元。上市首日以该基金份额净值1.005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

截至2021年8月5日,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92.26%,投资组合比例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