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预案的进展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京投发展 股票代码:600683 编号:临2021-041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预案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的十届二十二次董事会、4月14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3月2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的《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临2020-008)。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于2020年3月实施,其取消了公开发行债券“累计债券余额不超过公司净资产的百分之四十”的要求,公司基于自身的业务规划和资金利用计划,为了降低融资成本,采用公开发行公司债的形式进行融资,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将不再执行。

公司于2020年4月8日召开的十届二十三次董事会、5月7日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4月1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的《关于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临2020-022)。

公司已于2020年7月6日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312号),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公司债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的《关于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批复的公告》(临2020-038)。2020年9月4日,公司完成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第一期)发行,发行规模20亿元,期限为3年,最终票面利率为3.90%。

特此公告。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