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21--046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7月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暨收购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司将持有的喜德深德云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99.3747%的股权以 0 元价格转让给北京中能建数字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参见2021年7月2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暨收购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35)。

近日,公司收到喜德深德云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已办理完毕股权变更工商登记手续。公司不再持有喜德深德云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