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升威科射频、泓林微电子、
武汉导航院为公司二级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6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升威科射频、泓林微电子、

武汉导航院为公司二级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航锦科技”)因业务发展需要,对公司控股孙公司深圳威科射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科射频”)、泓林微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林微电子”)、武汉导航与位置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导航院”)的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提升上述公司为公司二级子公司,泓林微电子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供公司于2021年7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46)。

2021年8月4日,公司收到武汉导航院通知,其已在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威科射频尚未完成工商变更,公司后续会根据威科射频的工商变更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告进展情况。

备查文件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