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
承销期内承销证券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与了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瑞声”)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网下申购。海天瑞声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关联方。本次发行价格为36.94元/股,由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后协商确定。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海天瑞声于2021年8月5日发布的《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现将本公司旗下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8月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于2021年8月6日暂停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超过500万元(不含500万元)的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申请(A、C类份额合并计算):如单个基金账户日累计申请金额超过500万元,按申请金额从大到小进行排序,若存在单笔金额超过500万的申请,则对该笔申请不超过500万元(含500万元)的部分予以确认,其余申请(若有)不予确认;若单笔金额均未超过500万元,则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500万元限额的申请给予确认,其余不予确认。

在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正常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如欲了解详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tai-pb.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001。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拟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