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世纪评级调整公司评级展望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公告编号:临2021-053

转债代码:110051 转债简称:中天转债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世纪评级调整公司评级展望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调整前中天转债评级:AA+级主体评级:AA+级评级展望:“稳定”

调整后中天转债评级:AA+级主体评级:AA+级评级展望:“负面”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股份”或“公司”)委托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评级”)对公司已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一、前次评级情况

新世纪评级于2021年4月29日出具了《2019 年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维持公司发行的“中天转债”信用等级为“AA+”。

二、本次评级展望调整的情况

新世纪评级于2021年8月4日出具了《新世纪评级关于调整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望为负面的公告》,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决定将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维持AA+级,将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将2019年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项信用等级维持AA+级,调整前后中天转债均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本次评级展望调整的公告《新世纪评级关于调整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望为负面的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