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0 证券简称:上海天洋 公告编号:2021-071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上海天洋”)之全资子公司昆山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天洋”)于2021年8月18日收到政府补助1,000万元(数据未经审计),上述金额已实际到账,具体情况如下:

该笔补助系昆山天洋出售资产符合昆山市千灯镇人民政府产业嫁接引导要求,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披露的《关于获得政府补助及全资子公司签订〈产业嫁接引导奖励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3)及2021年5月11日披露的《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收到与该事项相关的政府补助2,300万元。

二、上述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已到账政府补助全部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当期损益。本次公告的已到账政府补助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的损益产生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