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股票代码:000686 股票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21-035

一、重要提示

(一)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请投资者到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

(二)没有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声明对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

(三)本报告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13名董事中,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3名。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四)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不适用。

(五)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不适用。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六)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一)公司简介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主要会计数据(合并报表)

2.主要会计数据(母公司)

??(三)母公司净资本及有关风险控制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四)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五)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公司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情况均未发生变更,具体可参见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

??(六)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七)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1.债券基本信息

2.截至报告期末的财务指标

三、重要事项

公司以“致力于客户成长,成为有规模、有特色、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现代金融服务商”为长远发展愿景,并确定了“以中小企业投行及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全能型券商”的公司定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实体企业提供直接融资服务,为客户投资理财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更好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财富配置需求。公司依托齐全的业务资质,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大零售业务、大投行业务、投资与销售交易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四个板块。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动。

2021年上半年,公司坚持稳健进取的经营方针,聚焦战略,调整结构,加速转型,着力提升专业能力,强化核心业务能力,保持公司各项主营业务良好发展势头的同时,持续打造特色服务能力。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26亿元,同比减少20.71%,主要原因是公司控股子公司渤海期货现货交易规模和报表列报方式影响,本年度渤海期货根据市场变化调整现货交易业务策略,降低现货交易业务规模,使得现货交易业务收入和成本同时减少,如以渤海期货现货交易业务净收入计算,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6.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3亿元,同比增加5.44%;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773.10亿元,同比增加1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71.38亿元,同比增加2.81%。具体经营情况分析详见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始终坚持以合规经营和有效的风险控制为根本,及时调整、优化风险管理策略,确保公司在总体风险可测、可控、可承受的范围内开展经营。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平稳运行,未发生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其他重要事项详见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日

股票代码:000686 股票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21-033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于2021年8月8日通过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2.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8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董事(含独立董事)13人,现场出席董事8人,通讯形式参会董事3人;授权委托形式参会董事2人,其中:公司董事宋尚龙先生书面授权委托董事孙晓峰先生代为出席并代为行使表决权,董事张洪东先生书面授权委托董事长李福春先生代为出席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4.会议由董事长李福春先生主持,公司8名监事、6名高管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募集资金2021年上半年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董事会同意《公司关于募集资金2021年上半年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关于募集资金2021年上半年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进行了审阅,对公司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进行了核查,在此基础上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规则》、《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存放、使用及管理募集资金,并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对募集资金使用相关信息进行了披露,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法违规的情形。2021年上半年,公司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公司信息披露情况不存在差异。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风险评估报告》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风险控制指标报告》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5.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自营业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废止〈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指期货自营投资业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同时,公司董事会还听取了《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公司2021年上半年稽核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董事会对报告表述内容无异议。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关于募集资金2021年上半年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司2021年半年度风险控制指标报告》、《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与本公告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自营业务管理制度》修订说明详见本公告附件。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日

附件: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自营业务管理制度》修订说明

股票代码:000686 股票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21-034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于2021年8月8日通过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关于召开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2.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8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监事9人,现场出席监事8人,通讯形式参会监事1人。

4.会议由监事长杨树财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出席了会议,2名高管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事项

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同时,公司监事会审阅了《公司关于募集资金2021年上半年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和《公司2021年半年度风险评估报告》,监事会对报告内容无异议。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关于募集资金2021年上半年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与本公告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0686 证券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21-036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2021年上半年存放与

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11号一一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报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2015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122号文《关于核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于2015年11月26日完成发行18亿元公司债券,3+2年期,票面利率为4.00%。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800,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余额为1,794,000,000.00元。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到账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中准验字[2015]1154号《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净额验资报告》。

2015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附债券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债券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已于2018年11月23日执行完毕,回售金额为1,020,000.00元(不含利息),公司将债券存续期票面利率由4.00%上调至4.80%。

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兑付兑息工作,其中债券兑付本金1,798,980,000.00元,兑付利息86,351,040.00元,兑付本息合计1,885,331,040.00元,兑付手续费94,266.55元。

截至报告期期初,募集资金1,794,000,000.00元已使用完毕。报告期内,募集资金专户期初余额33,947.62元,账户利息收入99.30元,销户余额转出34,046.92元,募集资金专户期末余额为0.00元,账户已销户。

(二)2016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

2016年9月30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6]662号),对公司申请确认发行面值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2016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无异议,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于2016年10月26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第一期)的资金募集,债券发行规模为20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为3.58%。

公司于2016年11月23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第二期)的资金募集,债券发行规模为30亿元、发行期限为5年期、票面利率为3.90%。

公司于2019年10月24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第一期)的兑付兑息工作,本期债券兑付本金2,000,000,000.00元,兑付利息71,600,000.00元,兑付本息合计2,071,600,000.00元,兑付手续费103,580.00元。

截至报告期期初,募集资金5,000,000,000.00元已使用完毕。报告期内,募集资金专户期初余额545,781.41元,账户利息收入4,700.76元,募集资金专户期末余额为550,482.17元。

(三)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2018年1月,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8]1号),对公司申请确认发行额度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的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无异议,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于2018年1月23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的资金募集,债券发行规模为30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为6.10%。

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兑付兑息工作,本期债券兑付本金3,000,000,000.00元,兑付利息183,000,000.00元,兑付本息合计3,183,000,000.00元,兑付手续费159,150.00元。

截至报告期期初,募集资金3,000,000,000.00元已使用完毕。报告期内,募集资金专户期初余额270,805.91元,账户利息收入265,594.12元,账户及付息手续费支出159,150.00元,销户余额转出377,250.03元。募集资金专户期末余额为0.00元,账户已销户。

(四)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1299号文《关于核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于2018年10月19日发行完成25亿元公司债券,3年期,票面利率为4.50%。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500,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余额为2,493,000,000.00元。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到账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中准验字[2018]2049号《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实收情况验资报告》。

截至报告期期初,募集资金2,493,000,000.00元已使用完毕。报告期内,募集资金专户期初余额11,421.92元,账户利息收入20.22元,募集资金专户期末余额为11,442.14元。

(五)2019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

2019年4月11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9]112号),对公司申请确认发行额度不超过40亿元人民币的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无异议,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于2019年5月14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第一期)的资金募集,债券发行规模为30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为4.60%。

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第二期)的资金募集,债券发行规模为10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为4.80%。

截至报告期期初,募集资金4,000,000,000.00元已使用完毕。报告期内,募集资金专户期初余额382,434.87元,账户利息收入83,352.48元,账户及付息手续费支出7,060.00元,募集资金专户期末余额为458,727.35元。

(六)2020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

2020年1月13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9]795号),对公司申请确认发行额度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无异议,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于2020年5月7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第一期)的资金募集,债券发行规模为30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为3.93%。

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第二期)的资金募集,债券发行规模为20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为5.50%。

截至报告期期初,募集资金已使用2,840,000,000.00元。报告期内,募集资金专户期初余额4,713,466.24元,募集资金短期闲置投资本息转回2,173,763,945.20元,其中投资本金2,160,000,000.00元、投资利息13,763,945.20元,账户利息收入83,250.85元,偿还债务、账户手续费及兑息支出2,178,406,135.00元。截至报告期期末,募集资金本金已使用完毕,募集资金专户期末余额为154,527.29元。

(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

2020年7月22日,公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542号),对公司申请发行额度不超过20亿元的短期公司债券进行批复,本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公司于2021年2月3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的资金募集,债券发行规模为11亿元、发行期限为351天、票面利率为3.55%。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100,000,000.00元,扣除承销费后,募集资金余额为1,099,471,095.89元。本期债券将于2022年1月20日兑付。

报告期内,募集资金专户期初余额0.00元,债券募集资金存入1,099,471,095.89元,募集资金使用1,099,471,095.89元,募集资金专户期末余额为0.00元。

(八)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2021年1月14日,公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50号),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8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公司于2021年4月9日完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的资金募集,债券发行规模为36.6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为4.38%。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3,660,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余额为3,654,000,000.00元。

报告期内,募集资金专户期初余额0.00元,债券募集资金存入3,654,000,000.00元,募集资金使用2,154,000,000.00元,闲置资金投资转出1,500,000,000.00元,账户利息收入18,512,585.00元,募集资金专户期末余额为18,512,585.00元。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制定、执行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制定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存储、使用、变更、监督和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定,并对募集资金使用的申请、分级审批权限、决策程序、风险控制措施及信息披露要求作出了明确规定。

根据《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于2015年11月26日与2015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及受托管理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服务与监督协议》;分别于2016年11月14日、2016年12月12日与2016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第一期)、2016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第二期)募集资金专户所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西安大路支行及受托管理人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服务协议》;于2018年1月15日与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资金专户所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及受托管理人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监管协议》;于2018年10月23日与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及受托管理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服务与监督协议》;于2019年6月6日与2019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净月潭支行及受托管理人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及专项偿债账户协议》;于2020年5月27日与2020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净月潭支行及受托管理人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及专项偿债账户协议》;于2020年6月5日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资金专户所在的中信银行长春同志街支行及受托管理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及专项偿债账户监管协议》;于2021年4月28日与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资金专户所在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净月潭支行及受托管理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服务与监督协议》,上述所签订的协议与范本无重大差别。本公司对募集资金的使用严格履行内部审批程序,确保专款专用,2021年上半年协议执行情况正常。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报告期期末,募集资金具体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元

■■

以上募集资金专户仅用于债券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未用作其他用途。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详见本报告附件《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因募集资金的使用投入与公司各项业务发展的非募集资金使用投入之间存在有机联系,难以单独核算效益。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情况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没有发生变更。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不存在募集资金置换情况。

(四)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不存在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五)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不存在节余募集资金的情况。

(六)超募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超募资金。

(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

截至报告期期末,2015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募集资金账户余额0.00元,已销户;2016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募集资金账户余额550,482.17元均为募集资金存款利息净收入;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募集资金账户余额0.00元,已销户;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募集资金账户余额11,442.14元均为募集资金存款利息净收入;2019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募集资金账户余额458,727.35元均为募集资金利息净收入;2020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募集资金账户余额154,527.29元均为募集资金利息净收入;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募集资金账户余额0.00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资金已使用2,154,000,000.00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全部用于短期投资,募集资金账户余额18,512,585.00元均为募集资金利息净收入。

(八)募集资金使用的其他情况

公司无募集资金使用的其他情况。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发生变更的情况,不存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对外转让或置换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规则》及《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存放、使用及管理募集资金,并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对募集资金使用相关信息进行了披露,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的情形。

六、专项报告的批准报出

本专项报告已经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8月18日批准报出。

附件: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日

附件: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1、2015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单位:万元

2、2016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

单位:万元

注:上述“调整后投资总额”中包含债券募集资金利息净收入55.05万元。

3、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单位:万元

4、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单位:万元

■■

注:上述“调整后投资总额”中包含债券募集资金利息净收入1.14万元。

5、2019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

单位:万元

注:上述“调整后投资总额”中包含债券募集资金利息净收入45.87万元。

6、2020年证券公司次级债券

单位:万元

注:上述“调整后投资总额”中包含债券募集资金利息净收入15.45万元。

7、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

单位:万元

8、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单位:万元

注:上述“调整后投资总额”中包含债券募集资金利息净收入1,851.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