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68 证券简称:百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2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项目概述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百润股份”)于2021年4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署〈烈酒生产基地升级项目(二期)投资协议书〉的议案》;2021年5月17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克斯酒业”)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署了《烈酒生产基地升级项目(二期)投资协议书》。详见登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百润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署〈烈酒生产基地升级项目(二期)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9)、《百润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1)。

二、本次进展情况

近日,巴克斯酒业之全资子公司巴克斯酒业(成都)有限公司与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出让方: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宗地编号:QL2021-13(0601)(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2021-10号地块)

3.宗地位置:邛崃市南江路南侧、东三路西侧

4.宗地总面积:117008.11平方米

5.宗地用途:工业用地

6.土地使用年限:50年

7.容积率:1.0 ≤ R ≤ 3.0

8.成交金额:2246.55616万元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投资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