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进展暨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55 证券简称:先惠技术 公告编号:2021-040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进展暨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非交易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

控制权变更。

● 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不构成影响。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潘延庆先生与奚挹清女士协议离婚,并进行财产分割,约定潘延庆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9,687,058股转让给奚挹清女士。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以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潘延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奚挹清)》。

二、本次权益变动进展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离婚股份分割的非交易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1年8月17日办理完毕。潘延庆先生和奚挹清女士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及《一致行动协议》,奚挹清女士同意将所持公司股份的表决权等股东权利委托给潘延庆先生,并与其建立一致行动关系,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潘延庆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奚挹清女士)合计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均未发生变化,股份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鉴于潘延庆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为限售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奚挹清女士承诺就其本次取得的公司股份,将继续履行潘延庆先生作出的股份锁定、减持等承诺。

三、本次权益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1、潘延庆先生与王颖琳女士于公司股票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前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协议有效期至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36个月届满,届满后若无改变一致行动的书面意向,一致行动之约定自动延续,协议持续有效。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潘延庆先生、王颖琳女士。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潘延庆先生控制的公司股份表决权数量及比例未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不影响潘延庆先生实际控制人地位,不影响其与王颖琳女士对公司的共同控制关系,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2、奚挹清女士未在公司及其子公司任职,也未参与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本次权益变动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不构成影响。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