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434 证券简称:金石亚药 公告编号:2021-032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8月19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张天涯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天涯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且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张天涯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产生影响。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董事会对张天涯先生在任职期间的辛勤工作及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300434 证券简称:金石亚药 公告编号:2021-033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股东姜二晨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股份287,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7%)的股东姜二晨先生计划在2021年9月13日至2022年3月1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287,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7%)。姜二晨先生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楼金先生(一致行动人合并计算)的一致行动人。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金石亚药”或“上市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收到公司股东姜二晨先生出具的《关于拟减持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姜二晨先生持有的金石亚药股份287,000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自身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金石亚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增发的股份及利润分配转增的股份;

3、减持数量、方式及比例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金石亚药股份总数的1%;

5、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6、减持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三、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1、股东姜二晨先生在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时作出的承诺内容如下:

2、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5日、2021年5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豁免公司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及其他相关方关于保持上市公司控制权的承诺的议案》,同意豁免承诺方作出的关于保持上市公司控制权的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除上所述,姜二晨先生切实遵守了上述相关承诺,未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况。

四、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上述股东将根据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或部分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计划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2、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上述股东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公司将督促上述股东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3、姜二晨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五、备查文件

1、姜二晨先生出具的《关于拟减持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