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赎回的公告

2021-09-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61 证券简称:白云电器 公告编号:2021-063

转债代码:113549 转债简称:白电转债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充确认及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对公司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9月8日未经授权使用不超过25,474万元(含25,474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事项进行补充确认,同时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2 亿元(含 2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剩余未到期的部分将在到期时赎回,并根据资金安排需求及授权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将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上的 《关于补充确认及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

一、本次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截至2021年8月30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共为3,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单位大额存单产品,委托期限为36个月(大额存单持有满三个月可转让或提前支取,公司拟根据资金需求安排,持有不超过12个月)。根据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已于2021年8月31日将上述产品全部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日